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合體郭泓志!賴清德變資深球迷 狂問投球技巧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09:00
副總統賴清德與棒球國手郭泓志。(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與棒球國手郭泓志。(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於農曆年前,與棒球國手郭泓志一同回到台南前往白河國小,探班白河少棒隊的訓練日常。2人不僅下場和小球員們一起訓練、切磋球技,也和小朋友們一同享用台南特色午餐。賴清德不僅準備球具致贈學校,並也特地準備賀年福袋,希望和小球員們一同過個好年。 

賴清德與郭泓志這回驚喜探班,讓白河國小棒球隊興奮不已,經由白河國小球隊教練王家宏的說明,2人了解到白河國小少棒隊的運作狀況,賴清德也在郭泓志的帶領下,與少棒隊員一同進行熱身操與日常的守備練習。 

 

副總統賴清德與棒球國手郭泓志切磋球技。(圖/總統府提供)

賴清德、郭泓志聊起棒球有說有笑、停不下來,賴清德更變身資深球迷,不斷向郭泓志請教投球技法,還打趣表示,「做夢也想不到,有一天竟然能接到大聯盟頂級投手郭泓志的球」。另外,賴清德也就熱身的重要性,以及運動傷害防護的相關知識請教郭泓志,郭泓志也以自身的經驗加以說明。 

賴清德與郭泓志也大方地向小球員們分享各種球場上、工作上的經驗。賴清德說,他對棒球的喜愛,從來不會因為球賽勝負而有所改變,並且也期勉同學,未來不論能不能成為職棒球員,都希望棒球可以成為小朋友們的興趣。賴清德還捐贈棒球、手套、球棒與球袋等球具給白河國小,希望能提供給這群小選手們更多的支持與支援。 

 
賴清德與郭泓志向台南白河國小分享棒球經驗。(圖/總統府提供)

賴清德特別請校方準備台南白河地在地特色料理,包含荷葉蓮子飯、蓮藕排骨湯、蓮子酥餅乾等,並且也另外準備了小朋友喜愛的炸雞、比薩,來為少棒隊加菜。賴清德與郭泓志更和小朋友一同用餐,年味滿滿。

活動最後,在賴清德發送賀年福袋,少棒球員們預祝新年快樂後,為這次的驚喜探班訪問,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棒球#賴清德#郭泓志#白河國小#台南#少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