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侯友宜形象照曝光 PO臉書喊「準備好了」引聯想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5:37
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勞警消人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勞警消人員。(圖/新北市府提供)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內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黨籍立委王鴻薇建議,侯未來若想攻大位,要多準備一些論述,不能總說「侯侯做代誌」,要多一點論述。對此,侯友宜今(20)日突然在臉書上放上與副市長、正副秘書長新拍的形象照,還寫下「我們準備好了,敬請期待!」引發網友聯想,紛紛留言「選總統?」「要宣佈了?」但也有網友狂酸「準備好落跑?還是跟恩恩爸道歉?」

更多新聞:馬英九辦年貨只記得買水餃 大姊傻眼:家裡還有

 

適逢小年夜,侯友宜今天前往新莊分局、第二救護大隊慰勞留守的警消同仁,對於王鴻薇提醒若要選總統,必須多一點論述,侯回應,王鴻薇不僅認真打拚,也是一位會論述的好國會議員,相信她一定能把立委角色扮演好,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我現在是市長,她是立委,大家彼此分工合作,最重要的是為我們這一塊土地做更多的事情,為我們中華民國、為台灣合作打拚。

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勞警消人員。(圖/新北市府提供)


媒體追問,國民黨不辦初選、直接徵召的話是不是比較好?過年後大概4、5月是否會有更明確表態?侯友宜表示,自己已工作43年了,這些年永遠只有一個態度,為國、為民努力的做事,大家不分你我、不分族群,甚至不要分任何黨派,只要大家願意攜手合作、團結共好,相信國家就會很好。
 

面對外界點名參選2024,侯友宜今突然在臉書上放上與劉和然、朱惕之、謝政達3位副市長,以及正副秘書長邱敬斌、張其強等人的形象照,還寫下「我們準備好了,敬請期待!」引發網友聯想,紛紛留言「選總統?」「要宣佈了?」但也有網友狂酸「準備好落跑了?」「還是準備好跟恩恩爸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總統#2024#國民黨#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