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籲若想攻大位需多論述 侯友宜:彼此分工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邵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3:51

立委王鴻薇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若想要攻大位,要加強經濟、兩岸議題等論述,不能永遠用「侯侯做代誌」幾字帶過,而且侯友宜如果本身夠強,黨內就不能用「落跑」來卡侯,對此侯友宜表示,王鴻薇是有一套論述的好議員,大家彼此分工合作。

圖/TVBS

 
警察vs.新北市長侯友宜:「報告市長,為了交通順暢平安,我們會『侯侯做代誌』,哈哈哈,你不要學我啊。」

哎呀,竟然先把市長口頭禪搶走,侯友宜開玩笑ㄉㄧㄤ了回去,畢竟來到警局,像回家一樣自在,年假第一天,不忘慰勞警義消。

警察vs.新北市長侯友宜:「報告市長,口罩可不可以脫下來,可以,當然可以啊。」

 
近年來最長年假,侯友宜行程也滿滿,不過黨內一直有聲音,年後就要著手總統提名人選,侯友宜多次被問到相關議題,都是以侯侯做代誌交代,黨內同志給建議。

立委(國)王鴻薇:「你一定要冷靜,不要隨著大家起舞,我覺得不需要,人家在講到什麼經濟大議題、兩岸大議題,你不能總回答一個『侯侯做代誌,侯侯做代誌』。」

畢竟黨內看來最有總統支持度的就屬侯友宜,被說要多點論述,侯市長這樣回。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薇是一個認真打拚,而且自己有一套論述的好議員,已經進到立法院,我相信他一定會把立委的角色扮演很好,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我現在是市長。」

侯式回答沒表態,立委補選前,王鴻薇背上落跑罵名,最後仍選上,被指這種模式,等同幫侯友宜總統路開綠燈。

圖/TVBS

立委(國)王鴻薇:「侯友宜確實是很強,但是是因為這樣子,然後黨內就開始有很多人幫侯友宜設路障,我直接說我也不希望(有人卡侯啦),那在這樣的狀況下,如果侯友宜仍然是一個夠強的候選人,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的關係說,喔我們不能再讓他落跑了,所以再給他設一個路障。」

 
就算自家人聲聲喚,盼主帥就定位,但侯依舊老神在在,不急掀底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王鴻薇#總統#2024#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