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蘇貞昌落空!王鴻薇點名「這3人」也該下:不換就是改假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07:53
王鴻薇針對蘇貞昌請辭閣揆一事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
王鴻薇針對蘇貞昌請辭閣揆一事發聲。(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宣布將率內閣總辭,讓曾表態「最想質詢的人就是蘇貞昌」的國民黨立法委員王鴻薇大嘆「可惜」,不過她也點名農委會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和衛福部長薛瑞元,強調如果這3人不換,「這個內閣改組也是改假的」。

更多新聞:蘇貞昌請辭!蔡英文首發聲 感謝他幫忙「扛住壓力」

 

王鴻薇昨(19)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在立法院通過總預算案後,蘇貞昌一如預期下台一鞠躬,「最想質詢蘇貞昌的機會真的沒有了」,雖然可惜但也額手稱慶。只是除了蘇貞昌下台走人,內閣如果沒有大幅改組,想來大家也會覺得不能接受,並點名這波內閣改組最應該被換掉的是農委會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和衛福部長薛瑞元,「如果這3個不換,這個內閣改組也是改假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被出征了!蘇貞昌辭閣揆 他送暖慘挨轟「背骨」:不要來蹭

 
王鴻薇怒批,這3人的任命完全是政治選舉在中間,專業在兩邊,「陳吉仲和王美花做的夠久了、也夠皮的了;薛瑞元雖然是新上來沒多久,以他的表現,也不必再給他機會了。」此外,國安局長陳明通雖然隸屬於總統府國安會,不在內閣改組之列,但她也覺得應該一併被清理門戶,不要再留下來有辱官箴。

王鴻薇點名,除了蘇貞昌外,還有3人也應該下台。(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說,蘇貞昌一抬出袁崇煥,自己就知道他走定了,更直言「我若是蔡英文,也絕對賞你一個痛快」,這齣蔡蘇宫鬥劇演得這麼精彩,蔡英文換掉了蘇貞昌,賴清德做個陽春主席,又不敢造次冒進,看來蔡英文仍然大權在握,繼續呼風喚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綠營選後內鬨

#蘇貞昌#蘇揆#內閣改組#王鴻薇#質詢#陳吉仲#王美花#薛瑞元#陳明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884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