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農委會控抄襲 張善政嗆:沒時間理這無聊事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32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9)日在市府辭歲發紅包。(圖/周嘉茹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9)日在市府辭歲發紅包。(圖/周嘉茹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舉期間,被指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時,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農委會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昨(18)日宣布認定違反委辦計畫契約規範,將追討經費。對此張善政今(19)日上午不甩風波發放紅包,被問及農委會一事回應「沒時間理會這種無聊的事。」

張善政不甩抄襲風波。(圖/周嘉茹攝)

 
今日上午張善政不甩抄襲爭議,選在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於市府大廳開心發放紅包給大家,隨後被問及農委會認定抄襲,張善政表示,這個計畫當初的意義就是要找國外先進的資訊給國內參考,當然要引用國外的資料,「不然你要怎麼樣?」

張善政表示,尊重中央內閣改組人選。(圖/周嘉茹攝)

張善政強調,計畫目的就是這個樣子,所以認為農委會根本還在做選舉時的操作,非常遺憾,而他也認為宏碁會和農委會處理,自己不會再理會,「上任以後每天心裡面想的都是市政,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思再去理會這種無聊的事情」。

另外對於近期內閣改組的看法,張善政則說,內閣改組是行政院的權限,他認為政治人物應該有個觀念,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所以尊重中央的選擇及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長#張善政#農委會#宏碁#抄襲#研究計畫#辭歲#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66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