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下陳建仁上?王鴻薇:走了騙神明的換了個騙天主的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16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

內閣改組消息傳言不斷,外傳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經點頭答應接閣揆。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王鴻薇今(18)日談及此事,她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是走定了,她認為蘇貞昌若真的會留下來,就不會有最近自比袁崇煥的這種超級離譜的發言,至於陳建仁接閣揆,她直呼「走了一個騙神明的,來了一個騙天主的」。

王鴻薇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就過去和陳建仁為了高端疫苗唇在臉書槍舌戰一事,王鴻薇說,當初高端進行人體實驗時,她辦公室裡有4個人參加,我們辦公室的人自己都不知道打得是什麼(疫苗或安慰劑),可是陳建仁卻不斷強調,自己接種高端後沒有副作用,請大家安心,陳建仁半夜發臉書批她說謊,這時候陳建仁才坦承自己打得是安慰劑,馬上就讓網路炸鍋。

 

王鴻薇說,如果陳建仁接種的是安慰劑,那他之前宣稱高端很安全又說沒有副作用,憑什麼來推薦。而且如今高端涉嫌內線交易,高端代言人陳建仁是不是幫兇?王鴻薇開酸說,「走了一個騙神明的,來了一個騙天主的」,怒批陳建仁的行為是褻瀆天主,接閣揆就是一個魁儡。

國民黨新科立委王鴻薇(圖/TVBS)

談到近日立院聯席委員會審議「發現金」特別條例,王鴻薇認為有夾帶空白授權的問題,3800億中要發現金只有1400億,其他2400億其中1000億要補貼台電、1000億是要補助企業等韌性經濟功用,400億是預留財源。

 
王鴻薇指出,空白授權會只是讓民進黨拿來綁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之前被罷免就是一個例子,經濟部當時在艋舺商圈綁樁,名為振興經濟實則是幫林昶佐辦活動,經濟部長王美花還到現場親自推薦林昶佐。因此她不禁質疑,1000億台電、勞健保個要補多少?而韌性經濟是不是要補助網軍?感覺就是選舉到了要綁樁,「韌性花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陳建仁#王鴻薇#閣揆#行政院長#改組#內閣#發現金#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9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