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總統大選民調!郭台銘勝賴清德、柯文哲 侯友宜亦同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8:41

2024總統大選最快年後陸續起跑,TVBS也針對可能人選進行相關民調國民黨無論是派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都贏民進黨可能人選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至14%,其中郭台銘在解決兩岸關係上,更是獲得民眾最高認同!

圖/TVBS

 
柯文哲的2024,有沒有可能郭台銘,再度合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吼,這種事情都免緊張,不要緊張。」

但主帥不急,支持者可能很急,尤其TVBS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出爐,如果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出征,對上賴清德跟柯文哲,郭台銘支持度最高,柯文哲墊底,而國民黨人選若換成侯友宜,結果一樣,柯文哲僅增加一個百分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現在目前最主要的工作還是在新北市市長的角色,尤其新北市有2030的願景工程還在推動當中,我全心全力為新北市的市政工作來努力,讓新北市的建設能夠被看見。」

圖/TVBS

侯友宜,老話一句,而想承擔大位,兩岸關係必考題,民調中也調查,誰最能解決兩岸關係,這下侯友宜不再吃香,郭台銘拔頭籌,30%遙遙領先,曾自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第二名,侯友宜第三,柯文哲、朱立倫,連10%都不到,不過各年齡層的支持度,柯文哲不論跟誰比,都廣受20-39歲民眾支持,侯友宜,郭台銘的支持者,年齡層差不多,倒是賴清德,暫無優勢!

民進黨立委(新系)吳思瑤:「目前大環境對民進黨不利,而賴清德個人的特色到目前還沒有讓他,能伸展身手完整的舞台,所以這樣的民調我們就予以尊重。」

圖/TVBS

在現階段一片看好郭侯的呼聲當中,綠營自評,賴清德若宣布參戰,其選情,倒吃甘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總統大選#民調#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