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遭綠營自家人圍剿 韓國瑜送暖:他是台灣人的良心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33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替綠營市議員王世堅抱不平。(圖/黃韋銓攝)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替綠營市議員王世堅抱不平。(圖/黃韋銓攝)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勇於諫言、點名閣揆蘇貞昌下台,而被黨員砲轟甚至要求開除。過去曾與王世堅多次交手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接受《TVBS》訪問時「送暖」表示,超越藍綠來看,王世堅是真正的男子漢,「民意代表的楷模、台灣人的良心」,民進黨的愚蠢就在於貪污腐敗,且敗選不針對問題解決,還來檢討王世堅、綠委高嘉瑜,簡直愚蠢到無以復加。

韓國瑜表示,王世堅之所以成為北市議會常青樹,每次選舉都很高票,原因就在於選民服務做得很扎時,案子會一一追蹤、向選民回報,且每個單獨案件都落實到最後一刻,必定給民眾明確答覆,所以才獲得許多選民信任。韓國瑜也說,王世堅在議會問政跟老虎一樣,對於老百姓的需求永遠一馬當先,且從來不畏強權。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話鋒一轉,韓國瑜指出,民主一定要跟廉潔密不可分,但民進黨的愚蠢就在於貪污腐敗,把公權力當成聚寶盆,久而久之民眾就不信了,若未來內閣改組後新發布的人事名單,都是百億身價、千億身價,「難道是把老百姓當傻瓜嗎?」韓說,清廉勤政愛鄉土離民進黨愈來愈遙遠,民主進步黨已經改名成「貪污進步黨」,現在來檢討王世堅、高嘉瑜,簡直愚蠢到無以復加。

對於王世堅被指為民進黨良心,韓國瑜則回應,「男女之間情愛,我不敢講,可能對得起選民,不見得對得起他老婆」,但他認為以王世堅的操守、品德,絕對是可圈可點的民代,「民意代表的楷模、台灣人的良心」,韓說,人的可貴不在於政黨,而是在於堅持理念,勇者在最寂寞的時候,應該給予加油,王世堅實在太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王世堅#韓國瑜#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