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隨柯文哲?市府理髮僅2百 蔣萬安:改天來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4:43

台北市府美食區大改造,蔣萬安特地現身和店家打招呼,其中男士理髮部,洗加剪只要2百,前市長柯文哲、郝龍斌,都常來光顧,不過蔣萬安至今還沒去過,員工紛紛問他何時要來剪頭髮,但蔣萬安似乎特別寶貝自己的髮型,只說有機會再來。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藝術家成若涵:「市長看一下這個兔子上面,還有一些數字,2023,對。」

台北市府地下室大改造,白牆變成藝術家創作,市府店家包括衣服修改店、水果店、鐘錶點,全畫在牆上,市長蔣萬安特地來和店家打招呼。

台北市長蔣萬安vs.理髮部員工:「我以為空的勒,沒有啦,市長要來理髮嗎,好,改天來。」

 
前市長柯文哲和郝龍斌,都會來的理髮店,洗加剪只要200塊,只要幾分鐘就能搞定,不過阿姨說目前還沒看到蔣萬安來,難道是對自己的髮型比較要求。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記者:「柯文哲曾經在這邊剪過頭髮,你會柯規蔣隨嗎,哈哈如果有機會,我當然很願意來這邊不只理髮,我們最重要是希望更多市民朋友,可以來B2不只享受這些服務,也可以感受我們對公共藝術美學的導入。」

剪頭髮有可能跟隨柯文哲腳步,那私幼補助呢,柯文哲任內宣布補助台北市私幼學費差額,從每學期13660元調整到最高25880元,預計本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執行,但議員發現,下個月就要進入第二學期,但這筆預算還沒編列,質疑是柯文哲搶著幫下任市長宣布政策紅利,強迫蔣萬安買單。

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於私幼補助的提高,這是我選前對選民的承諾,我們也正積極跟中央協調相關補助事宜,會盡快落實,請家長市民朋友放心。」

圖/TVBS

當時預估這筆經費約2.9億元,讓1.3萬家長受惠,蔣萬安強調私幼補助,也是他的選前承諾,要家長放心,不讓政見一上任就跳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蔣萬安#台北#台北市府#地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5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