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年前走定了? 他揭「留任唯一可能性」:收場難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8:57
行政院長蘇貞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總統蔡英文慰留,但內閣改組聲浪不斷,傳出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正副閣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蘇貞昌「走定了」,會在19日立院會期結束當天下台。

蘇貞昌去留問題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基隆市長謝國樑 邀藝人許效舜擔任文化及觀光諮詢委員會主委

立法院會期原定13日為最後一天,因總預算案卡關延至19日,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指出,休會總辭是憲政慣例,蘇貞昌知道也有跟蔡英文講好,「就是休會當天拍照完總辭,這是決定好的腳本,原本13號的演出改成19號。」他接著提到,蘇貞昌能夠繼續做行政院長只有一種情況,就是所有民進黨立委表態支持,只是這些立委都嚇死,沒有一個人敢出來慰留或是肯定政績,「蘇貞昌民調低到34.7%,會害死這些立法委員,走定了,一點機會都沒有。」

吳子嘉斷言蘇貞昌「走定了」。(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20年的等待! 政院核定汐東線「啟動發包」
 

對於蘇貞昌近來動作頻頻,宣布普發現金6000元、核定捷運汐東線、高鐵延伸屏東修改路線,以及高階警官人事案等,吳子嘉毫不客氣砲轟:「走之前有什麼資格決定重大政策、人事,不要臉」,認為蘇貞昌就是酷愛權力,最後只是給自己搞到收場難看。

蘇貞昌今(15)日受訪時強調,作為行政院長,護國為民責任在身不能打烊,一刻都不能休息,重大政策一分鐘都不能延誤,各種事情都可以從各方面來講,會虛心受教,但請不要扭曲,不要像父子騎驢,這樣也罵、那樣也罵,更自比為明朝將領,「袁崇煥不死,清兵怎麼入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吳子嘉#內閣#民進黨#行政院#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2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