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架高嘉瑜?基進黨戰港湖立委 鄉民狠酸:議員都選不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08:56
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出征市議員失利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表態挑戰港湖區立委,還透露有很多本土派的聲音支持她,反對立委高嘉瑜繼續連任。對此,高嘉瑜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不買單,狠酸吳「議員都沒上還想拼最高票的立委」、「議員選不上哪來的幻想可以選上立委?」

部分綠營側翼喊出由吳欣岱「拉下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表態參選港湖區立委,直說感覺到選民非常需要一個新的選擇,讓他們去考慮這樣子,聽到蠻多「不想要高嘉瑜」這樣的聲音。對此,高嘉瑜僅表示,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跟自由,坦言自己不會擔心,港湖立委是她沒有任何基礎跟背景,從無到有一張一張選票是用雙手握出來的,接觸真實的民意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資本額4200萬!「爆料公社」爆中資運作 版主說話了


話題傳到PTT,網友們就狠酸,「嘉瑜屌打」、「議員都沒上還想拼最高票的立委」、「基進不就民進黨牛棚」、「直接加入民進黨就行了,還待什麼基進」、「台灣基進哪來的自信啊?」、「到底憑什麼,就想要贏高嘉瑜?」、「議員都選不上,哪來的勇氣」。
 

更多新聞:竹北6千紓困金太夯!前議員喊新竹市跟上 高虹安說話了

此外,專業網友更指出,「高嘉瑜掃街能力超級強的,連小孩都認識她叫高嘉瑜,而且她的婆媽票也很強,支持她的選民沒那麼容易跑票。民進黨未來如果不讓她選,才是最愚蠢的決定,因爲等於是直接把港湖區立委送給國民黨」。不過,也有人稱讚,「吳的頭腦清晰,論述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港湖#立委#高嘉瑜#吳欣岱#議員#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