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命區檢討黑金!賴清德喊痛心 帶領黃偉哲、黨公職鞠躬道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21:27
參選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回到台南進行政見說明會。(圖/吳紹瑜攝)
參選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回到台南進行政見說明會。(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主席選舉將在明(15)日投票,參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會壓軸場,今(14日)晚回到他的本命區台南舉行。由於台南近期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賴清德壓軸發言時,提及這些紛紛擾擾最受傷的就是台南市民,「作為老市長,今天回到台南心情很沉重,對台南市發生一切我也很痛心,我希望市長站起來、立委站起來、議員站起來、深深一鞠躬跟市民說抱歉」。他也宣示,未來台南市職務最大的人責任最大,市長要帶頭,立委團結支持市長,議員也要同心協力,務必在最短時間重新找回台南的光榮。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壓軸場今(14日)晚回到他的本命區台南舉行。(圖/吳紹瑜攝)

 
台南從去年九合一選舉前發生88槍擊案,牽扯出光電利益等糾葛,正副議長選舉也傳出賄選疑雲,重創民進黨形象。賴清德壓軸發言時表示,1126民進黨遭受空前挫敗,「大家雖然很難過,但必須要接受,因為民主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

賴清德說,賄選、黑金疑雲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因此自己到每一個縣市聽取聲音,只有誠懇面對、勇敢提出改革的決心,民進黨才有可能重整旗鼓重新再起。他的檢討列車最後一站回到台南,「台南市是台灣民主聖地,是守護台灣最重要的城市,市長、立委、過半議員都是民進黨籍,每次總統大選不論結果如何,台南市一定都是全台灣最高的地方」。

參選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回到台南進行政見說明會。(圖/吳紹瑜攝)

針對近日台南的紛紛擾擾,賴清德說,民進黨台南市公職一定要深刻檢討。他也坦言,台南市民都很清楚,台南哪有條件黑金,但現在民進黨公職陷入黑金疑雲,就是因為互相攻擊,也讓其他政黨攻擊台南是黑金,這就是親痛仇快,攻擊與被攻擊的人都會受傷,但受傷最大的還是台南市。
 

「作為老市長,今天回到台南心情很沉重,對台南市發生一切我也很痛心,我希望市長站起來、立委站起來、議員站起來、深深一鞠躬跟市民說抱歉。」賴清德也說,他要請檢調單位人士,該查就查、該辦就辦,如果有證據該關就關,不用分黨派、也不用分色彩,以證據為原則。

賴清德宣示,他擔任黨主席必然堅守黨的立場,用黨章保證每個人參選的權力、問政的空間,但如果違反黨的規定,黨紀一定會堅守 ,「大家都知道我公正無私,不怕任何挑戰,所以我們大家一起打拼,在最短時間找回台南是光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賴清德#黑金#黃偉哲#黨主席#台南#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27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