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高嘉瑜講話比我直白、白目 但霸凌是不對的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2:37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一,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近日出席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與黨員座談會,被支持者怒嗆「背骨」、「下台」。對此,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表示,高嘉瑜只是講話比較直,「她比我還直白,有夠白目,真的」,相信高是出於善意,不需要去霸凌她,那是不對的。

高嘉瑜勇於諫言,但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同,結果遭側翼追打,不少綠營支持者深受影響,12日晚間在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上,高嘉瑜一到現場,就引起黨員不滿,指著她一陣痛罵,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炎上高嘉瑜」。

 

對此,柯文哲表示,不管是王世堅還是高嘉瑜,相信他們都是忠於民進黨,只是一個黨還是要容許不同聲音,「這是不對的」。柯文哲直言,高嘉瑜只是講話比較直,「我就覺得說,我已經夠直白了,她比我還直白,有夠白目,真的」,其實相信她是出於善意,不需要去霸凌她,那是不對的。

高嘉瑜12日晚間出席賴清德在台北市進行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結果遭綠營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圖/TVBS)

此外,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職務後,回歸台大醫院擔任教職,但13日晚間在臉書上宣布提前退休。他表示,正式生效日還是2月1日,因為台大醫學院退休1年只有2月1日和8月1日兩個時間,後續還有退休的一些事務要辦,還有勞健保還要換位置,昨天是台大醫學院給退休老師頒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賴清德#炎上#民進黨#柯文哲#民眾黨#台大#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70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