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高嘉瑜「民進黨敗類」 金主力挺吳欣岱:我資源絕對比黨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36
史書華說要當吳欣岱的「最強金主」。(圖/翻攝自史書華、吳欣岱臉書)
史書華說要當吳欣岱的「最強金主」。(圖/翻攝自史書華、吳欣岱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砲口頻頻對內,不僅批評側翼害慘大選、聲援王世堅「林智堅是草包」說,又稱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來綠營支持者和自家立委不滿,要求黨中央開除其黨籍。牙醫師史書華昨(11)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痛批高嘉瑜是「民進黨的敗類」,立委少一席剛剛好。他並點名心目中的最強人選,強調若台灣基進黨吳欣岱願意出來選,「我就是最強金主!」

史書華力挺吳欣岱。(圖/翻攝自史書華臉書)

 
隨著「下架高嘉瑜」的聲浪湧現,越來越多本土派點名美女醫師吳欣岱出來參選港湖立委,吳欣岱也對此坦承自己的確有在準備。同為醫師的「盾牌牙醫」史書華,昨就在臉書表態支持吳欣岱,強調自己有本事捐上千萬做公益,就有本事拉下高嘉瑜,當吳欣岱的「最強金主」,「我一個人的資源絕對比你一個地方黨部還多。」

更多新聞:王世堅、高嘉瑜成民進黨肉靶! 她怒揭背後「6大戰犯」

綠營支持者要求開除高嘉瑜黨籍。(圖/TVBS)

此外,他更痛批高嘉瑜「只會造謠、抹黑、裝無辜戰自己人」,自己將跟她沒完沒了,「你就看看我有多少能耐跟妳玩選戰」、「明年消失在政壇回去洗枕頭吧!」最後,他也呼籲民進黨,若不將砲口對內的人士剔除乾淨,「民進黨有敗類,少一席剛剛好,繼續用這種人,多少幾席也不意外。」
 

圖/翻攝自史書華臉書

更多新聞:周玉蔻暴走!批高嘉瑜「貝戈戈」 喊話賴清德:不處理就走著瞧

而針對支持者的不滿,黨中央開除高嘉瑜電話接不完,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則逆風力挺高嘉瑜,認為她「何錯之有?」陳師孟也說,高嘉瑜點出的問題,確實就是人民不滿民進黨的最真實反映。至於民進黨是否將高嘉瑜拉下立委推薦名單,則是「黨內的家務事」。但陳師孟也提醒,若民進黨最後真的有這樣的打算,必須是出於「政治考量」,絕不能搬出經濟上站不住腳的理由做政治鬥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史書華#金主#吳欣岱#民進黨#立委#開除黨籍#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5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