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億新竹棒球場竟挖出廢棄物! 工程師揭:全來自1字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09:50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建造。(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建造。(圖/TVBS資料畫面)

斥資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比一開始增加4倍預算,但卻漏洞百出,引起各界譁然。對此,有臉書粉專就批評,球場施工標準都找得到,合格廠商也都存在,今天會搞出這樣的事,一切的源頭其實都來自「惡」。

新竹棒球場場勘陸續挖到廢棄電線、石頭,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在在記者會上曝光12月14日場新竹棒球場勘照片,不僅土壤採樣時竟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連排水坡和草皮、土壤排水效能都極度糟糕。對此,臉書粉專「工程師看政治」也發文指出,可見那些當初看著黨徽和梳油頭就把票投下去的民眾,他們口中的「小智」用8年12億的代價,幫他們把廢棄磚塊、電線、石塊,通通埋進球場的土裡了。

雖然信眾投票給民進黨的時侯,不是為了這些,但黨拿走選票之後,幹的就是這些。「工程師看政治」直言,球場施工標準都找得到,合格廠商也都存在,今天會搞出這樣的飛機,「不可能只是愚蠢,是『惡』」,是金錢引出來的貪婪邪惡。

更多新聞:春節旅館「價翻10倍」! 民眾嗆翻:住1天都可買機票

 
工程師看政治粉專發文。(圖/翻攝自工程師看政治臉書)

他舉例,新竹球場某個程度,就像台灣的縮影;總統蔡英文當初風風光光一起跟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在球場拍照,後又要求全黨挺林抄論文,但從先前的女廁裝反、樓梯鐵鏽、水溝放球場內、表土不合標準,到今天土壤底下的臭不可聞,球場反映出來的,是整個黨由上到下,由裡到外的全面腐敗。

更多新聞:加爆還是不要?醫列香菜「4大好處」:幫助消化還顧目珠

「工程師看政治」怒批,表面包裝得光鮮亮麗,實際上製造的都是災難。所謂抗中、保台、清廉、勤政、愛鄉土,從頭到尾就只是詐騙標語,物理事實就在那裡,「問題是,什麼時候民眾才能停止相信黨的謊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新竹#棒球場#高虹安#缺失#惡#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4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