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直播飆罵 喊話賴清德「開除高嘉瑜」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劉昱駿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0:11

普發六千元讓綠營黨團炸鍋,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表示,認為全民共享方案並非政績,而是行政疏失,今日(1/6)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時用不雅字眼飆罵高嘉瑜,並要求賴清德上任後,要將高嘉瑜開除,另外,她還批評王世堅人老愛作怪,不僅被對方反擊年紀更大,王世堅也發言來挺好友高嘉瑜。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現在賴清德你要當主席了,告訴你賴清德你去當主席,第一天就給我處理高嘉瑜,你不處理哼走著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6日跟網紅四叉貓開直播的過程中,周玉蔻開轟,要賴清德在上任,民進黨主席後,馬上開除立委高嘉瑜。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vs.網紅四叉貓:「高嘉瑜就是XXX呃啊,對不對,哈哈哈,我不敢說對,支持賴清德的黨內黨員投票那一天,就要在投票單後面寫開除高嘉瑜,噢,這樣不行,哈哈哈,這樣廢票,這樣子廢票不可以啦。」

周玉蔻多次喊話,還飆罵不雅字眼批評高嘉瑜,就是因為中央拍板,普發6千的全民共享方案,被高嘉瑜直指是,稅收超徵並非政績,而是行政失靈疏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vs.網紅四叉貓:「像什麼王世堅、高嘉瑜這種人,就是要處理掉哈哈哈,那王世堅因為人老愛作怪嘛,哈哈哈哈,老男人。」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她更老不是嗎哈哈哈,我小她10歲吧,不小心講出她的秘密。」

市議員王世堅也中槍,不過他不只反擊回去,還發言力挺好友高嘉瑜。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認為高嘉瑜說的做的是對的,即便她有一些話講的方式,可能不被人家所喜歡,成天拿著政黨、黨紀,要去處分別人的人,其實都是想幹壞事的傢伙。」

接著王世堅再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學校老師教我們都是為善不欲人知,蘇院長剛好相反啦,他恨不得全天下周知,所以他拍了影片做了哏圖,就是邀功就對了。」

 
圖/TVBS

不過砲火打的猛烈時,高嘉瑜則是透過訊息,表示自己想先低調一點,不要再刺激他們了。然而高嘉瑜言論,似乎跟黨團不同調,這也讓黨內炸了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你現在問我這個就是在考我的罪,高嘉瑜委員有什麼問題,黨團裡有什麼意見,黨團會議去討論就好了。」

面對有人揚言要將,高嘉瑜送紀律委員會,柯建銘保守回應,並強調不能未審先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賴清德#四叉貓#王世堅#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69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