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10
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黨內人士分析,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藍綠都要盡全力催出基本盤。

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與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面對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所遺留下的立委席次,民進黨徵召2020年與蔣萬安對陣敗選的吳怡農再戰,期盼延續上次選舉的高能量,在短時間內衝刺勝選。但吳自被提名以來,不斷強調要「一場乾淨的選舉」,卻接連爆出遲到消失、受訪動怒等爭議,甚至提出具有高度分歧的遷建松山機場政見引發政壇熱議;提雙語政見也遭對手批評北市早就在執行。接連爆發爭議,黨中央也出手派員進駐吳怡農競選團隊全力輔選。

黨內人士分析,吳怡農自2020參選時就因外型亮眼,具有高知名度,但面對此次補選,投票率成為關鍵,所以還是要回歸陸戰,催出綠營基本盤,才有機會勝能。吳怡農應該持續掃街、街講,「這次要強化的是陸戰,而不是聚焦在空戰的謾罵與口水」。

該人士也提及,九合一選舉綠營大敗,接連爆出台南議會黑金等負面影響,綠營基層此時士氣低落,連帶影響了基層的投票意願,再加上補選投票率本就不高,對手的策略就是鎖定藍營基本盤。選舉最後階段,民進黨代理主席與副總統賴清德替吳怡農站台,盼在最後關頭催出綠營基本盤,全力拼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王鴻薇#中山#北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