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諷「連任拿補助款落跑」 王鴻薇反譏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17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替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輔選,痛批其對手,國民黨籍的王鴻薇,領了選舉補助款又落跑參選,罔顧民意,不過王鴻薇今天反諷吳怡農是否雙標?因為昨天上午,吳怡農才說這議題是模糊焦點。怎麼到了晚上,賴清德又拿來攻擊!

圖/TVBS

 
賴清德替吳怡農輔選,猛打王鴻薇落跑爭議! 

副總統賴清德:「政府1票是補助30元錢喔,2萬5727人的重大民意,可以忽略,國家的制度,你又豈能破壞呢。」

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那我有注意到,吳怡農先生說,這種說法根本是模糊焦點,所以我想請問吳怡農先生,他找來賴清德,又是做這樣的攻擊,請問吳怡農先生,認不認為這是模糊焦點,還是他要採取雙標呢。」

 
一票30員的選舉補助款要不要乾脆捐出,王鴻薇拒絕回應,倒是反唇相譏民進黨內部沒講好,因為再問一次吳怡農...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個人的選舉補助款,要如何使用,是個人的決定。」

跟前一天的答案一樣,看來就算賴清德拋了球,吳怡農也沒打算接,繼續堅持自己的選舉節奏,但自家人的尷尬場面不只吳怡農有,王鴻薇也沒少!

王鴻薇廣播:「民進黨不差一席投票部隊,王鴻薇進入國會,在野監督,更有力。」

電台廣告強力放送,但這不是在打臉自己人,朱主席跟林奕華嗎?因為國民黨可是主動放棄了大安區這席立委,何來立場談論在野監督?

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所以)我這一席就特別重要,所以這一席,是不可少的一席。」

圖/TVBS

 
自己的爭議,輕輕帶過,就像有人拱王鴻薇,既然嫌中央給六千元太少,要不要捐出來,王鴻薇的回應是這樣!

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離選舉短短3天,其實我腦子裡只有勝選,目前還沒想那麼多。」

也是啦,現階段贏得選舉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選舉#王鴻薇#吳怡農#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2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