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小英當總統!台中國師揭驚人面相:郭台銘穩奪2024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28
賴清德、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由左至右)。(圖/翻攝賴清德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由左至右)。(圖/翻攝賴清德臉書、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4總統大選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各政黨已開始著手布局,曾成功預言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及2020年連任的命理專家楊登嵙有「台中國師」封號,他今(5日)以面相分析,向《TVBS新聞網》大膽預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當選2024總統,背後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政府發現金6千元怎麼領? 有機會「3方式」領取

 

楊登嵙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由左至右)代表都是「五短」。(圖/TVBS、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小甜甜遭狠咬「私生活」怒求道歉!宋逸民回19字 網傻爆眼

楊登嵙長期研究總統候選人面相,「帝王之相」主要是由「五長、五短」來判斷。至於「五長五短」意思為何?他說明,假設頭、脖、身、手、腳都長或都短者,皆屬於該體相之「貴相」。像是蔣介石屬於「五長」、蔣經國為「五短」、李登輝「五長」、陳水扁「五短」、馬英九「五長」、蔡英文「五短」。他指出,台灣總統很特別,就是長、短這樣輪替、循環,同人連任當然沒變,但只要換人,長短就會改變。

 
楊登嵙說,韓國瑜「法令紋」(龍鬚)斷了沒有帝王之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6千!蘇貞昌宣布「2類人」加碼 9千元紅包來了

楊登嵙說,2016年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的朱立倫身高182公分,不是當選之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身高163公分,符合當選之相。最後,楊登嵙果真成功預言蔡英文當選。至於2022年總統大選,他分析,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身高176公分,其「法令紋(龍鬚)」從嘴角穿出一條橫紋將「法令紋」打斷,稱為「騰蛇入口」,他說,帝王、總統龍鬚一定要漂亮,要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龍鬚斷會斷送總統之路,因此2020年再度成功預測,蔡英文連任當選,二度預言成真。

楊登嵙斷言,郭台銘搭配副手侯友宜必定當選。(圖/TVBS)

依照楊登嵙上述歸類依據,2024年總統會變「五長」,身高必需超過177公分,才能算長。他指出,民進黨賴清德身高168公分,侯友宜168公分,民眾黨柯文哲172公分,代表都是「五短」,不是2024年總統當選之相,雖然國民黨朱立倫182公分,郭台銘身高180公分,但郭台銘的「法令紋(龍鬚)」能贏過朱立倫,因此國民黨徵召郭台銘搭配副手侯友宜必定當選,且無人能擋。至於身高176公分的韓國瑜,「法令紋(龍鬚)」斷了,還沒恢復,沒有「帝王之相」,只能抬轎,自己不能坐轎參選,參選也選不上。

命理專家楊登嵙有「台中國師」封號。(圖/翻攝楊登嵙臉書)

楊登嵙說,因此,郭台銘不論是接受徵召或獨立參選都能贏得勝選,必定當選中華民國第17屆總統。不過,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如果都推出「五短」候選人,而且郭台銘也不參選,那就會變成「沒得選」,維持「五短」的候選人當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楊登嵙#台中國師#2024#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楊登嵙預言#預言#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8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