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局已定?他點名「藍綠最強組合」:這黨佔優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0:34
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被視為出戰2024熱門人選。(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被視為出戰2024熱門人選。(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逐漸逼近,目前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副總統賴清德,是藍綠兩大陣營各自呼聲最高的人物。對此,前立委郭正亮4日就指出「2024藍綠最強組合」,並大膽斷言「這黨」比較佔優勢,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6千爆「還會有第2次」!他曝加碼發放時間…也在今年

 

郭正亮昨(4)日在節目《綠也掀桌》表示,「侯友宜參選的意志藏的很深,他這次非選不可了。」郭正亮認為,朱立倫其實並不會硬要選,他只是希望有人能幫他對區域立委的競選經費協助募款,另外就是某人去參選總統之後,一旦當選可以給他一定的安排。

郭正亮預言,若侯友宜選2024,副手一定是盧秀燕。(圖/翻攝自侯友宜、盧秀燕臉書)

更多新聞:台灣淪行人地獄! 王婉諭曬「瑞士街頭」美照:好走舒適

 
郭正亮也說,若2024是由侯友宜參選,副手一定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完全互補,盧秀燕是外省人,跟深藍有接觸,又是女性、又是中台灣,結構上最加分,而民進黨如果派出賴清德,那他的副手就一定是駐美代表蕭美琴,也是男女配,兩邊都是最強組合。

郭正亮認為,賴清德配蕭美琴是民進黨的最強組合。(圖/翻攝自賴清德、蕭美琴臉書)

至於這2個組合誰的贏面較大?郭正亮坦言,「這2組候選人國民黨目前小勝,比較佔優勢」,一個原因是大勢,因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另一個是2024的主調一定是避戰,國民黨一定會問賴清德,「有沒有兩岸政治溝通跟談判的能力」,賴清德要證明,而這對民進黨來說難度比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副手#盧秀燕#蕭美琴#最強組合#國民黨#民進黨#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254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