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就職議員就選立委!賴清德轟藍推王鴻薇是「不在乎民意」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21:20
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為吳怡農站台輔選。(圖/方炳超攝)
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為吳怡農站台輔選。(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於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晚間於中山區松澤宮舉行廟口開講,現場數百名支持者到場,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到場站台。賴清德表示,他遺憾看到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勝選後不在乎民意,竟然徵召當選議員還沒就職的人參選,而這場選舉不是席次增減,是價值選擇,大家要支持吳怡農。
 

副總統賴清德力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賴清德指出,吳怡農值得我們栽培的理由,因為吳怡農是愛國志士,吳怡農先前受聘高盛集團,在香港上班,深知一國兩制不可行,深刻感受到國家興亡匹夫有責,2013年毅然決然離開金融界,放棄美國籍,在2014、2015年甚至加入中華民國陸軍特戰部隊,2017年至2019年先後歷練國家安全事務,並在2020年5月成立壯闊台灣基金會,教導所有民眾一但遇到天然災害或各項重大事故時可以學會保護自己、幫助別人,緊急救護等各種用途,說他是愛國志士,大家同意吧?國家要持續進步,一定是一棒接一棒,敬請父老鄉親,不管基於栽培人才、為國舉才,基於台灣未來需要,都應該支持愛國志士、受國際肯定的吳怡農進入國會。

 
 
賴清德表示,坦白說,也很遺憾看到國民黨在贏得九合一選舉後,氣勢高漲,已經失去了民主基本原則,也不在乎民意了,竟然可以去徵召一位剛當選議員,還沒宣誓就職的人來參與這場選舉,兩全其美之道就是讓優秀人才進入國會,讓剛當選的議員留在議會,民主原則可以保存、保護背後的民意可以得到重視。

副總統賴清德力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賴清德說,這場選舉不是一個席次的增減而已,這場選舉也不是藍綠之爭,其實就是一場價值的選擇,民主原則的堅持,優秀人才的選拔,他呼籲週日一定去投票,一定投一號吳怡農,讓吳怡農高票當選。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