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衝刺!陳其邁陪同吳怡農車掃 王鴻薇酸:小英男孩

記者 劉亭廷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4:53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4日特別北上陪同吳怡農車掃,同選區的市議員也出席;對手王鴻薇則由立委和市議員一起掃街。週三下午,兩人將出席政見發表會,王鴻薇質疑吳怡農從一開始就拒絕和迴避辯論。對此吳怡農反擊,自己提出不少政見,王鴻薇卻沒有具體的反擊,顯示「不論入口水戰是正確的選擇」!

圖/TVBS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謝謝,拜託。」

倒數72小時最後衝刺,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特別北上幫吳怡農車掃。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吳怡農,凍蒜。」

 
送上包中祝福,民進黨團結氣勢要打出來,選區議員們也來上戰車,一前一後幫忙助陣!反觀另一頭的王鴻薇,找來立委賴士葆和市議員陳炳甫!

圖/TVBS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要找什麼樣的政治人物來一起合體,我覺得都應該給予尊重,吳怡農是小英男孩,不曉得他最後會不會,找蔡英文主席來一起站台。」

沒忘記酸吳怡農,王鴻薇也把砲火對準4日下午的政見發表會,搬出自己第一時間就勾選希望要辯論。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我記得吳怡農先生,應該是比我還要早登記,所以是不是吳怡農先生,在登記的第一時間,就拒絕跟迴避辯論呢。」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大家看到我過去這五週,提出了四場的政見發表會,我的對手對我任何的主張,沒有提出具體批評、具體的想法,這樣是很難辯論的,我們不淪入口水戰是對的選擇。」

圖/TVBS

兩人雖沒辯論,但連日隔空口水仗倒是不少,另外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賄選遭通緝到案後交保,就擔心衝擊藍營選情。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面對司法追訴的時候,我們尊重司法的一個追訴權,我們也可以看到譬如說像台南,現在檢調也在大肆的在搜索有關於,台南市議長跟副議長,有沒有繪聲繪影的問題。」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我們在選的是中山跟北松山區的立法委員,我們在選擇的是,誰最能夠代表大家進到國會。」

沒打算直接回應,兩位候選人在選舉最後關頭,都繼續很「做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王鴻薇#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29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