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區公所被爆國旗倒掛 網友酸蔣萬安:阿公看到會生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37
何志偉今日接獲投訴,台北市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的重大失誤。(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何志偉今日接獲投訴,台北市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的重大失誤。(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甫就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3日)在臉書揭露,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他批評市府的螺絲鬆到什麼程度?「國旗倒掛」被認為代表發生國難或該地淪陷、向敵方投降,對國家名聲有嚴重影響,甚至可能觸犯《刑法》。網友湧入何志偉臉書酸,「因爲現任的台北市長不認同現在的中華民國」、「因為主子心裡只有五星旗」、「萬安公子起床了,你阿公看到這個應該會很不開心喔。」但也有網友反嗆何志偉說,「民進黨居然會在乎這面國旗喔?」、「哇,綠委竟然有在關注國旗?」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何志偉今日透過臉書表示,新任的台北市府上任11天,在2023年上班第一天發生「國旗倒掛」,是螺絲鬆到甚麼程度?他預測,新任台北市府會說未來會加強管理,但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何志偉說,他今日接到民眾憤怒的投訴,台北市區公所竟然發生國旗倒掛的重大失誤,「國旗倒掛」被認為代表發生國難或該地淪陷、向敵方投降,對國家名聲有嚴重影響。

何志偉指出,此舉甚至可能觸犯《刑法》第160條,意圖侮辱中華民國,而公然損壞、除去或污辱中華民國之國徽、國旗罪,最重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何志偉質疑,「以效率為原則,以解決問題為目標的北市府,要不要先學會把國旗掛正、掛好?」

 
網友也湧入何志偉臉書酸,「因爲現任的台北市長不認同現在的中華民國」、「因為主子心裡只有五星旗」、「五星旗要來了」、「萬安公子起床了,你阿公看到這個應該會很不開心喔。」但也有網友反嗆何志偉說,「民進黨居然會在乎這面國旗喔?」、「哇,綠委竟然有在關注國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北市#國旗#蔣萬安#何志偉#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95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