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隨柯規!取消每日7:30晨會 蔣:別為開而開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4:59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規定每天早上7點30分辦晨會,但新任市長蔣萬安表示,不要為了開而開,接下來會以效率為指導原則,另外針對重陽敬老金發放,前副市長黃珊珊PO文轟會債留子孫,但蔣萬安表示,不會舉債來發放。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筆揮毫寫春聯,前兔似錦,絕對也是柯P最想答成的心願,一旁謝立功秘書長也將卸任,交接給柯旁邊的周台竹。

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請看向正前方。」

周台竹外交背景,也被視為柯文哲選總統的決心,借用長才安排訪美一定要的,而新任秘書長才剛交接,馬上替柯前市長出口氣。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兩年的晨會讓我體會出,我怎麼會來到一個,這麼認真的地方政府,在過去這兩年我學到很多。」

圖/TVBS

會這麼說也是柯文哲在市府期間,每日0730晨會規定,蔣市府不延續。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也逐步形成了共識,也就是接下來不管是開什麼會,什麼時候開會,我想都是以效率為最高指導原則,而不要為了開而開。」

被市長學弟酸了一番,學長柯文哲怎能忍。

民眾黨秘書長柯文哲:「台北市政府市政繁雜相當多,就從捷運到社福要處理的問題很多,那晨會是這樣我們一個政治信念,我認為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智慧。」

不過從改朝換代的交接爭議,到交接後的柯規蔣不隨,尤其北市長者關心的敬老金部分,前副市長黃珊珊,PO出自己93歲母親合照,說她同樣在意敬老金,但市府本來提撥10%,就是經過精算後,達到開源節流,不舉債來發前,為了選戰開支票發錢,拿得到選票但不負責任的政策,只會成下一代重擔。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盤點相關財政收入,而我們了解我們不會舉債發放。」

蔣市長喊不會舉債,但這錢總不可能憑空來,一動用第二預備金,二就是送議會追加減預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那不舉債不舉債我當然知道,不然你要挪哪個預算。」

但畢竟都已是卸任前朝,柯文哲就算看不下去也無能為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蔣萬安#台北市長#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21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