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元旦健走 要蔣萬安說重陽敬老金錢哪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38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前市長柯文哲參加元旦健走,不過蔣萬安上任後,把柯文哲訂的1200元重陽敬老金增加到1500,柯文哲說可以改,但要說清楚錢從哪來,至於恢復訂報章雜誌,柯文哲則酸他要走復古風我也沒辦法。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這看這來),(謝謝謝謝)。」

一人一邊,還以為前後任台北市長,在較勁人氣,其實是來參加元旦健走。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個元旦健走的活動。」

 
蔣萬安主動攀談咬耳朵,跟柯文哲聊健走,就是沒聊到,要加碼到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可以改但是他就要講清楚,我跟你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然你看你要挪哪一筆錢,或者你要舉債,這必須修改行政命令甚至要去,標準動作要去市政會議去宣讀。」

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北市議會很早就通過了,發放重陽敬老金的自治條例,所以我們就會依照相關的預算,及相關規定來辦理。」

還有被取消的報章雜誌、電子輓聯也都回來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要走復古風我也沒辦法。」

雖然柯規蔣不隨,但每年跨年和元旦的例行公事,從晚會、參加總統府升旗、還有第一次一定要全程參與的健走,蔣萬安都照做。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體力精神上面目前都還可以嗎),很好所以等一下也會跟市民朋友,來一起健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年時)躺在床上睡覺真棒,我終於可以不用看電視了多棒啊。」

管他倒數、升旗,自稱普通市民的柯文哲,通通不管,連健走也隨興開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總共走20步(對)。」

獨留走全程的蔣萬安,一路上當起人形立牌。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蔣帥哥加油,等一下等一下,還沒拍到,再一次再一次。」

婆媽看到也瘋狂,蔣萬安要展現新人新氣象,不談對政策的見解不同,避免跟柯文哲同台時,先傷了和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蔣萬安#總統#政策#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420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