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4邀郭董「同舟」?朱立倫:藍的、白的都歡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9:3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勝選後士氣大振,外界也關注2024總統人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在臉書上建議,黨中央應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同舟計畫」恢復黨籍,爭取最大支持。對此,黨魁朱立倫今(1)日受訪時回應,國民黨永遠大門是敞開的,不管有無黨籍、不管是藍的、白的或其他顏色的,都歡迎支持國民黨,共同爭取2024全面勝選。

更多新聞:批蔡英文讓兩岸空前緊張 馬英九喊: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

 

國民黨今(1)日在中央黨部舉辦升旗典禮,除黨主席朱立倫外,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不過趙少康未受邀,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則前往總統府升旗,再與前市長柯文哲健走,並未出席國民黨自辦升旗典禮,成為媒體關注話題。

對此,朱立倫解釋,國民黨今年是透過網路邀請黨員同志跟支持者前來升旗,沒有針對任何個人發邀請函。至於傳出蔣萬安原本要出席升旗典禮,最後卻未到場,朱立倫則說,蔣萬安今天有非常多的活動,各縣市長原則上都在各地忙自己的活動,所以今天就是以中央黨部來舉辦升旗典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被認為是出戰2024熱門人選。(圖/TVBS)

 

對於趙少康昨天在臉書上表示,只要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想擋也擋不住」,他也提到,郭台銘應該為下架民進黨即刻重回國民黨,想選「也沒有問題」,即便上次退黨一著錯,只要認錯,請朱立倫再來「同舟」一次,加回來就是了,不會有什麼困難。

朱立倫則說,國民黨永遠大門是敞開的,即便不是國民黨員,都歡迎大家來支持國民黨,「不管今天是藍色的、白色的或其他各個顏色的」,最後能夠團結支持國民黨都非常歡迎,最後大家一定會團結努力共同爭取2024全面勝選。媒體追問,總統初選時程是在3月嗎?朱立倫說,目前沒有去訂定任何時程,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面對接下來的台北、南投兩場補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郭台銘#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279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