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要回國民黨了?朱立倫認竹市「藍白合」:團結非綠力量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7:5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了年底才恢復國民黨籍,且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的開始。對此,朱立倫今(30)日受訪時坦言,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藍白合」是否是要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回說,「倒沒想到這些」,就是希望可以集結「非綠」力量。

朱立倫已拍板找李縉穎接任新竹市黨部主委,事實上,李縉穎曾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幕僚,在2018年時受到郭台銘力挺參選新北土城三峽區立委,被外界視為「郭家軍」,如今重回藍營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被外界視為「藍白合」起手式,似乎也在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

 

對此,朱立倫今日南下出席嘉義市長黃敏惠感恩茶會,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各地方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結合所有朋友一起支持國民黨,不管藍、白、各個顏色都歡迎,「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不只新竹,有很多地方也有很多年輕主委,國民黨會培養很多新生代,成為國民黨最棒的戰將。

朱立倫已拍板找李縉穎(中)接任新竹市黨部主委。(圖/TVBS)

朱立倫強調,新竹是年輕、科技化的城市,國民黨找一位年輕、高學歷,也熟悉科技業的朋友,盼結合各地的力量,相信李縉穎也有接受挑戰的熱忱,而新竹市是一個好的起點,也是國民黨培育的重心。

 
至於該安排是否在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直呼,「那倒沒想到這些!」他說,國民黨想到最重要的是,第一要培育很多新生代的年輕人來地方擔任主委;第二要能夠結合各方的力量,單靠國民黨是不夠的,一定要靠各方,就是希望「非綠的」都能夠結合起來,而嘉義市長黃敏惠就是最好的典範,獲得所有非綠陣營的大團結,相信支持黃敏惠的力量,就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力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柯文哲#郭台銘#李縉穎#新竹#主委#藍白合#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1988

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