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杏兒涉買票行賄 檢方提「當選無效」之訴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8:50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涉嫌現金買票,傳出幕後的金主就是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士檢多次傳喚蕭景田卻都沒有到案,因此對他發布通緝,但現在不只蕭景田,林杏兒也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圖/TVBS

 
一個一個跟地方人士握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感恩茶會巡迴來到嘉義,一邊要謝謝鄉親的支持,一邊還要面對黨內中常委蕭景田被通緝的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國民黨一定是秉持尊重司法,我希望司法勿枉勿縱,不管對藍白綠都是一樣的標準。」

說相信司法但同時也喊話當事人出來面對,因為蕭景田被指控,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杏兒選舉期間,曾出資請曾姓樁腳幫忙買票,士林地檢署多次傳喚不到他到案發布通緝,地方盛傳蕭景田已經跑出國,會幫忙林杏兒傳出就是因為她是乾女兒。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林杏兒:「姓蕭的蕭景田先生,他根本不是我乾爹。」

林杏兒喊冤撇清關係,但檢方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台北市議員(國)林杏兒:「士檢的部份這個行為,我確實有點痛心,我也會請律師來捍衛我的清白。」

圖/TVBS

只是外界都好奇蕭景田到底是什麼背景,今年68歲的他除了是國民黨中常委,也是彰化縣黨部主委,曾經成功幫多名民代選舉操盤,還是北投知名溫泉飯店的董事長,飯店官網上還有他署名談經營理念,在士林北投有一定的地位,飯店強調政治面歸政治面,董事長境遇跟飯店營運無關,只是20多年前曾經涉入殺警案入獄,也讓他成為民進黨攻擊的箭靶。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希望國民黨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又去提名有黑金槍毒背景的人,來當議長、副議長等等,甚至於讓賄選、通緝犯還當中常委。」

話酸到了的極點,要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先自己照照鏡子,就在民進黨陷入染黑爭議之際,國民黨也有中常委被通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林杏兒#議員#台北市#買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0927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