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聯合叫陣!吳怡農「不簽戰帖」拒辯論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9:53

北市立委補選只剩不到2周,不只國民黨的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參加辯論,就連另一位無黨籍對手也加入戰局,邀約他來一場辯論大戰,不過吳怡農還是拒絕簽下戰帖,對於辯論可說是完全沒有意願。

圖/TVBS

 
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先跟你握個手,(你好你好)。」

吳怡農臉上好無奈,因為伸手握的不是選民,而是另一位對手,特別冒雨來下戰書。

無黨籍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蕭赫麟:「一起坐下來辯論,你也希望能夠辯論嘛,你也希望能夠辯論嘛對不對。」

 
辯論戰帖吳怡農說什麼就是不簽,反倒是王鴻薇很爽快。

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我來寫大家來看齁,這個歷史的時刻,(歷史的時刻這才叫民主),然後我講個前提,我的前提就是三個人辯論。」

再次叫陣吳怡農,但今年公辦政見會考量疫情,只採每人15分鐘一輪發言形式,沒有辯論也沒有第三方提問,不過說到口才,吳怡農不認為自己會輸。

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我完全不擔心這部分,每一個政見我們都提出可行的實施方式,在我眼中這是最不怯戰,而且最負責任的態度。」

圖/TVBS

旁邊站的阮昭雄,當初最先喊話願意出戰補選,結果沒能出線,現在也替吳怡農打聲量。

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吳怡農先生他就是小英男孩,所以當然我認為民進黨,還是會傾全黨之力來協助吳怡農。」

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我們只能說就隨她說吧,我們是這個檢討過程後,其中關鍵的一場選舉,所以我們自己也承受滿大的壓力。」
 

綠營大敗壓力自然不小,身兼吳怡農競總總督導的王世堅,喊話選民這一票不只是投給自己看,更是投給中國、投給習近平看!

圖/TVBS

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王議員對我的鼓勵,也是相當肯定我,在國家安全政見上面的重視。」

儘管提出很多政見,但面對2位對手邀約,吳怡農卻還是不願意,加入辯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政見#邀約#辯論#不簽戰帖#吳怡農#北市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