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睽違745天終受訪! 柯文哲:我沒看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0:23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睽違745天,首度接受媒體提問;相較之下,過去幾乎每天被媒體追著跑的柯文哲,反應卻很冷淡,說自己連看都沒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說一年那個訓練課程都,在那裡割草啊,什麼打太極拳還不是一樣沒有用。」

 

卸下市長身份回歸台大醫院,但延長兵役這麼大的事,柯文哲怎能不發表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現在延長一年,第一個場地訓練人才經費課程,還有整個國防結構要怎麼調整,其實我跟你講喔這個,常常是這樣這才是開始。」

只是有別於自己,幾乎天天被媒體追著跑,拍板兵役延長的蔡總統,睽違745天首度回應記者提問,這樣的表現柯文哲又如何點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覺得她表現怎麼樣),我沒有看我不曉得,她有接受記者提問嗎,(有她接受29題),29題。」

圖/TVBS

雖說沒有點評,訝異的語氣卻已經清楚回應,況且回歸台大後的柯文哲也沒閒著。

戴著口罩一身白色醫師袍,在就讀台大醫學院的網紅馮琪淯IG上,柯文哲的身影驚喜曝光,重操醫師本業後的生活他很習慣。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醫學系學生算起來我當了29年,我去當市長才8年,29取8超過3倍以上,應該說我們去當醫生是很習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王偉忠:「台大當醫生(對啊醫生高高在上),是啊每個人都用那種拜託的眼神在看我,當醫生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當市長是做一天鐘被和尚撞一天。」

再度搬出柯醫師名言,卻仍難掩對政壇的掛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兵役延長一年

#柯文哲#蔡英文#台大醫院#點評#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1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