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0:03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圖/TVBS

 
賴清德副總統vs.記者:「怎麼看台南議長之爭。」

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向黨員報告的行程,到高雄傾聽,台南議會之亂,他可能沒聽到媒體的喊話,倒是黨員表達的不滿,賴清德低頭狂做筆記。

民進黨九合一慘敗,南高兩縣市首長是拿下了,但賴清德執政過的台南,那可是他前進中央之前的根基地,最近卻是多事之秋。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議長選舉把對手陣營要求上車,讓人心生畏懼威逼利誘。」

台南議長之爭延燒,槍擊案黑金風暴還有恐嚇議員,昔日說過一生監督你一人的謝龍介,大嘆台南成慶記之都。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民進黨『黑出於藍』清德兄加油國民黨過去也許有一段時間是黑,但民進黨現在是『黑出於藍』、『黑勝於藍』,所以不要憋笑龜無尾,『清德兄,加油阿!』」

台南議長之爭紛擾多,高雄議長之爭也丟出震撼彈。

圖/TVBS

國民黨高市議長提名人陸淑美,選前一天宣布退選,坦言有同志難說服,同黨議員曾俊傑,先透過民進黨群組,宣布退出藍營黨團,4個多小時後,又宣布退黨,加入無黨聯盟,搭配民進黨康裕成,以民無配角逐副議長,國民黨鬧內鬨,綠營重掌高雄市議會看來輕而易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民進黨#議長#台南#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