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參戰!現身《炎上王世堅》 學姊笑翻:根本去看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08:29
柯文哲「確認參戰」《炎上王世堅》,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柯文哲「確認參戰」《炎上王世堅》,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由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日前官方公布第二季的主題為《炎上王世堅》,引發各界熱議。不過,薩泰爾娛樂卻在昨(22)日晚間再拋震撼彈,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認參戰」,再度讓廣大網友嗨翻,就連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準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驚訝不已。

薩泰爾娛樂日前宣布,《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會以《炎上王世堅》當成主題,邀請擁有「鬼娃恰吉」、「政壇扶龍」、「Over My Dead Body」多種封號、迷因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主秀,並且由炎上大將軍博恩為首,帶領一系列夥伴名人,跨界冒犯王世堅。

 

柯文哲確認將現身《炎上王世堅》。(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消息曝光之後,許多網友就認為,王世堅多次在議會質詢時與柯文哲交手,更被網友們笑稱是「頭號柯黑」、「柯學家」,因此更敲碗主辦方,可以邀請柯文哲擔任這次《炎上王世堅》的神秘夥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官方昨晚果然宣布「柯文哲確認參戰」,再度掀起熱議。

這篇貼文在曝光後才12小時,就已經吸引超過萬人按讚,留言處更能看到多名名人的身影,像是高虹安就表示:「注意看,這個組合太狠了。」本就已受邀參加的「學姊」黃瀞瑩也笑說:「根本去看戲的啊(笑)。」

 
王世堅多次在議會質詢柯文哲時「送禮」。(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除了各界名人留言朝聖外,也有許多網友笑說,「線上菜蟲已串連」、「我想看王世堅又要送柯文哲什麼禮物」、「沒出意外的話就要出意外了」、「這個組合要去大巨蛋辦才可以吧」、「應該改到北流辦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上BURN#炎上王世堅#柯文哲#王世堅#柯黑#學姊黃瀞瑩#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1

0.1505

0.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