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總統當太上皇」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發佈時間:2022/12/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49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的敗選檢討,至今已開過數場檢討會,不過傳出黨內有人不滿,沒人特別檢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總統蔡英文,而現在前立委蔡啟芳更開砲,要總統放手政務,直接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圖/TVBS

 
接見歐洲議會國貿委員會,總統全力拚外交,畢竟已經請辭黨主席的總統,現在就是要靠國政,挽民心!

總統蔡英文:「面對全球威權主義,持續擴張,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跟全球民主陣線夥伴,加強合作。」

只是專心忙政務同時,黨內還是有人不滿意,前立委蔡啟芳直言總統連政務都不該管,應該直接放手當太上皇!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民進黨在那邊檢討,我想也檢討不出什麼,多大的成果出來,是什麼原因呢,因為所有人都在那邊吹捧,所以實在話都不敢說。」

圖/TVBS

說穿了,就是不滿黨內檢討,據悉民進黨內,有不少人,私下對檢討未到甚至是避開蔡蘇等級,有意見,更反對蘇貞昌留任閣揆!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每一個都應該在自己工作上,做努力,我想每一個人,各行各業,大家都很辛苦,大家都在努力。」

立委女兒替院長爸爸抱屈,只是誰又適合來組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再度被點名!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湧言)趙天麟:「府院黨相關的改組,重新的整隊,都非常有必要,但是呢不管是蘇院長,他的這個去或留,我覺得都是一個,對他來講對全體來講,都是一個辛苦的決定。」

蘇貞昌掌舵不管是整個改組還是他的去和留都值得好好討論,至於盤點可能離去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交通部長王國材,可能轉往國營事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財政部長蘇建榮,則是借調期滿,其中蘇建榮最快26日就會重返學校,這也將是大選後,蘇內閣,第二位走人官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立委#行政院#蔡英文#蘇貞昌#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