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王鴻薇是藍大選勝利最關鍵人物 蔣萬安:欠她一個恩情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7:10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九合一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雙方近期頻進行政治攻防。蔣萬安今(18)日表示,今年大選,國民黨能在北台灣打得漂亮,最關鍵人物就是王鴻薇,她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扭轉藍軍大選氣勢,「我們欠她一個恩情」,幫藍軍翻轉選舉。

蔣萬安今出席台北市中山、大同區黨部三合一選舉感恩茶會,王鴻薇因確診,以視訊方式參與。蔣萬安到場時,現場民眾搶著拍照,短短門口到台上路程多次被民眾「攔截」要求合照。

 

蔣萬安致詞時先向民眾表示感謝,指大選有好的成績,不是自己多優秀、驍勇善戰,是因為大家團結一致,「團結的國民黨能打贏這場勝戰,希望所有前輩好朋友牢記這一刻」,是大家發揮團隊戰力,才能贏得勝選,未來只要團結,沒有打不敗的敵人。

吳怡農、王鴻薇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說,現在最重要的關鍵戰役即1月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他強調,這次補選非常關鍵、重要,是「市長選舉延長賽」,攸關勝選氣勢能否持續,或是重挫,「只能贏不能輸」,同時,稱讚王鴻薇本身條件早就足以擔任立委,在問政、地方服務都非常有經驗,之前跟王鴻薇有非常多的合作,包括協調會、公聽會,他在旁觀察,王對於選區民眾的服務盡心盡力、服務扎實。

 
蔣萬安稱,王鴻薇未來進入立院,可以為民眾揭開弊端、指正民進黨執政的許多缺失,立法院需要王鴻薇、國家需要王鴻薇。

蔣萬安更封王鴻薇是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最關鍵人物」,他稱,此次大選國民黨能在台北市有好成績、在北台灣打得漂亮,最關鍵人物就是王鴻薇,王鴻薇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讓大家印象非常深刻,發揮戰力、扭轉九合一大選氣勢,「國民黨能夠翻轉,都要歸功於王鴻薇」並稱,「我們欠她一個恩情,她幫了萬安、幫了國民黨」,必須要用手中選票,讓王鴻薇進入立法院,因為她有戰功,幫藍軍翻轉選舉。

蔣萬安最後稱,王鴻薇是他心中最放心的、最有信心的立委人選,「拜託大家幫萬安守著這一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王鴻薇#吳怡農#立委補選#補選#立委#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7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