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欲挑戰立委喊世代交替 蔡正元分析「有些唐突」送4字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56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蔡正元送4字。(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蔡正元送4字。(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公開表態將爭取參選2024立委資格,並喊出國民黨已經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對此,同黨議員游淑慧、鍾沛君、徐弘庭等人都紛紛表態支持。對此,同黨前立委蔡正元雖分析「有些唐突」,不過他仍認為這是「好事一樁」,而他也強調,世代交替必須要透過公平競爭進行。

徐巧芯呼籲世代交替,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是喊話要徐巧芯「多想想黨」,為黨多做一點事。徐巧芯則無奈地回應「我為黨想得很少嗎?」還說,自己從早上一路工作到凌晨2、3點,或許費鴻泰認為她這樣還不夠,要從凌晨3點延長到凌晨5點,「希望這樣委員可以滿意」。

 

費鴻泰要徐巧芯為多想想黨。(圖/TVBS)

蔡正元今(14)日則在臉書針對此事發文,表示雖然時機點「有些唐突」,不過有年輕一代願意出面挑戰年長一代,當然是好事。不過也認為,「這必須要是很強的年輕一代才行」,因為能力等若不如年長一代,光憑年紀輕也沒什麼用,「所以要世代競爭,以證明年紀輕的能力夠」。

蔡正元針對徐巧芯喊出世代交替發文。(圖/節錄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也以先前自己及李彥秀的例子來分析,他認為徐巧芯要挑戰費鴻泰「當然是世代交替」,不過她也必須與費鴻泰進行世代公平競爭,才能證明自己比費強,而這兩人都是在地政治人物,很適合就地進行競爭。蔡正元也坦言,由於目前國民黨的立委年紀偏高,「卻時也到了該世代交替的時候」,不過也應該透過世代競爭產生交替,才可以確保生機勃勃的年輕世代出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巧芯#蔡正元#費鴻泰#國民黨#世代交替#立委#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6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