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隔空示愛喊「遷戶口」!吳怡農:現在不是她在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6:54
面對周玉蔻的示愛,吳怡農表示虛心接受。(圖/翻攝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吳怡農臉書)
面對周玉蔻的示愛,吳怡農表示虛心接受。(圖/翻攝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吳怡農臉書)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補選戰火升溫,民進黨派出吳怡農來參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隨後就在臉書發文直喊「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引發熱議。對此,吳怡農於今(13)日受訪時,表示「虛心接受」,並且說:「現在並不是周玉蔻在選,是吳怡農在選舉,大家盡量用放大鏡來檢視我」。

吳怡農在今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的專訪,吳怡農遲到了9分鐘才抵達現場,他也為此在節目中致歉,吳怡農也談到過去一開始與媒體的摩擦,強調做不好的地方會好好改進,希望過去一週已經有所改善。

 

吳怡農接受黃光芹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Z.Media震傳媒」)

談及周玉蔻時,吳怡農回應表示「記得如果沒有記錯,蔻姐也說過我的腦袋....。但忘了是說什麼具體的東西,只是說蔻姐的照顧還有她的指教,我們都虛心接受」,不過他也進一步強調「現在並不是周玉蔻在選,也今天不是呱吉、王世堅在選,是吳怡農在選舉,大家盡量用放大鏡來檢視我,都覺得是合理的,也很樂意接受。但請檢討我的政見、立場、過去這幾年所做的事情來作為判斷,不要用抹黑方式,應該一起提升民主文化」。

針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才剛當選連任就「落跑」參選立委,吳怡農則是表示,自己的任務就是要讓王鴻薇「落跑未遂」,並且批評王鴻薇核二、核三延役政策,認為沒有具體主張做法,而民意代表不應該只是口號,「儘管她是資深市議員,但她對於立法委員這個工作沒有準備好。」

 
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選戰聚焦吳怡農對上王鴻薇。(圖/翻攝自吳怡農、王鴻薇臉書)

吳怡農也說,蔣萬安在九合一大選期間辭去立委,不過自己不可能在選舉期間開始,就準備另一場選後的補選,因為11月26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除了市長、議員的選舉,還有18歲公民權的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吳怡農除了點出修憲案並無通過外,也說「九合一選舉的結果非常不理想」。

吳怡農表示,在過去三年來,他持續在第一線與民眾對話,可以清楚知道,社會大眾對於國家長遠方向、重大議題有期待,因此儘管他非常晚才受到提名,不過他們知道這是要做的事,因此不論在哪個位置、角色,他都會持續地推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怡農#周玉蔻#王鴻薇#立委補選#蔣萬安#北市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94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