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機場遷建挨批空話 吳怡農:侯友宜支持、蔣萬安也不反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09:54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舉辦政見發表,提出松山機場遷建主張,遭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不斷批評空話連連。對此,吳怡農今(10日)受訪時表示,松機遷建影響最大的兩個地區為台北市、新北市,而侯友宜2015年也表態支持遷移,蔣萬安今年受訪時也說,應該討論松機遷移後土地利用方式。他說,只看到議員王鴻薇針對松山機場議題不斷攻擊漫罵、一律反對。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圖/TVBS)

吳怡農今上午赴濱江市場拜票時受訪說,他昨晚於南京復興的街口宣講,針對松山機場遷移政見,獲得很多民眾支持。他也提到,松機遷建影響最大的兩個地區為台北市、新北市,而侯友宜2015年也表態支持遷移,蔣萬安今年受訪時也說,應該討論松機遷移後土地利用方式。他表示,只看到議員王鴻薇針對松山機場議題不斷攻擊漫罵、一律反對。

 

吳怡農說,對於松山的選民,松山機場是大家多年的期待,也希望大家支持他的主張,「2030年好不容易有條件面對這個議題,讓台北有更大的翻新進步,希望更多朋友認真討論,不要漫罵、口水。」

至於對手王鴻薇批評松山機場遷建政見並未考慮到軍用問題,吳怡農說,「不願意遷,什麼都是理由;願意遷,到處都有方法。」他說,松指部最主要的任務的確是行政專機,但公共政策就是要有取捨,考量各種因素,他認為遷移是符合最多國人的最大利益。

吳怡農提出松機遷建五大主張,包括第一點,配合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跑道完工時程,遷移松山機場;第二點,爭取2024年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讓政策定案;第三點,責成行政法人專責機構,立即啟動周邊3000多公頃禁限建區解禁後都市計畫修正的研擬工作;第四點,他個人主張在松山機場原址213公頃腹地,蓋一座公園,完整保留讓最多市民可以使用;第五點,松山機場周圍3000公頃,可作為公共設施擴建與社宅建立。
 

吳怡農說,上述五點主張是他的具體主張,他也期待對手王鴻薇針對這5點哪裡不同意,可以提出來讓他知道。

最後,吳怡農說,「這次很不幸選舉只有短短4個禮拜,要把握各種機會跟選民接觸,拜託大家支持更理性、正向、乾淨的選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王鴻薇#蔣萬安#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21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