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成黨主席也無用?吳子嘉驚爆「這人」出來恐跌破眼鏡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4:14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選民進黨黨主席。(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選民進黨黨主席。(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黑金議題浮上檯面,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作指示掃黑,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進黨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黑金,現在給了蘇貞昌大好機會,這時即便副總統賴清德選上民進黨主席也沒有用,未來蘇貞昌的高聲望恐會讓大家跌破眼鏡。

更多新聞:蔡英文執政6年「代表字全負面」!他怒轟:就是歷史定位

 

吳子嘉8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賴清德是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領導者中唯一的倖存者,面對他表態參選黨主席,吳子嘉認為他已經是當然當選,不過如果接下來沒辦法處理好黑金問題,「你賴清德憑什麼選2024?」

吳子嘉說民進黨現在最大問題就是黑金。(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引蛇出洞!蔡英文「2張超強王牌」 他爆賴清德恐亂劍穿心

 
吳子嘉表示,賴清德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在黨內做大幅度的改革,預言他接下來會大殺四方,不過吳子嘉也說,現在麻煩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擁兵自重,掌握整個行政院。

吳子嘉認為蘇貞昌掃黑後,下一步可能就是選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認為,蘇貞昌一定會選總統,不過他要如何贏得黨內初選,他直言,民進黨現在的重病就是黑金,蘇貞昌現在開始大肆掃黑,腥風血雨狠狠砍,當他反黑金成功的時候,這時賴清德即使選上民進黨主席也沒有用,因為接下來馬上就要辦總統初選,這時蘇貞昌的聲望之高,大家會全部跌破眼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黨主席#掃黑#賴清德#蘇貞昌#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9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