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遷建松機」藍酸去問總統 吳怡農:先規劃

記者 李作珩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華紹平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4:33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拋出「松機改建」政策,引來藍營狂酸,說總統上任六年都做不到,吳怡農要怎辦到?對手國民黨的王鴻薇也指很多人是選後不聞不問,吳怡農則回應這是要努力的方向,而他今天擺低姿態,對前一天避答非核家園怒嗆媒體致歉。

圖/TVBS

 
北市立委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過去這個禮拜許多互動上面,或許造成一些朋友們不愉快不舒服,我也在這邊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姿態擺到最低不想再掀波瀾,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致歉,但他的爭議可不只是個人言行,還有拋出的「松機遷建」,被酸這是要選市長還是要選立委,藍營也開轟這是空頭支票。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先回家去問問你們家老大蔡英文,他為甚麼不去實現你的政見。」

 
北市立委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太多政治人物都是在選舉時候高談闊論,選後就不聞不問。」

圖/TVBS

北市立委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這是我們必須要努力的方向啊,那我們今天選民要看的就是,我們的民意代表願意為我們爭取什麼樣的政見,什麼樣的建設什麼樣的發展。」

這言下之意,政策確實沒有明確時間表,吳怡農還要解決的還有「黑道問題」,吳子嘉就說他撇清黑道切割黃承國一事,吳子嘉問黃承國意見,黃承國表示何止莫名其妙,簡直不像話,當時吳怡農當市黨部主委完全是黃承國一手安排,提拔的人卻得罪,還沒有過河就拆橋。

北市立委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謝謝大家的指教,我相信在這個議題上,我已經明確表示許多次,(後續有跟黃承國聯繫過),(有傳出他不滿的這件事),我目前還沒有。」

只是就是這些爭議,傳出黨中央也看不下去,緊急派出副秘書長林飛帆擔任對接窗口。

圖/TVBS

北市立委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我們跟黨中央的溝通跟協調一向都很順暢,這一場選戰我是受民進黨徵召。」

 
吳怡農這一仗被視作2022延長賽,黨中央的挹注,恐怕「解鈴還須繫鈴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進黨#黑道#選舉#王鴻薇#吳怡農#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7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