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選黨魁!謝龍介暖挺被讚「真愛」 酸黃偉哲吃相難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09:45
賴清德和謝龍介過去在台南曾數度交鋒。(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和謝龍介過去在台南曾數度交鋒。(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TVBS資料畫面)

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消息曝光後,獲得黨內跨派系立委力挺,就連曾放話「一生監督你一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祝福,不過他除了稱讚賴清德的操守外,更不忘大酸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痛批他的執政下「各種吃相難看」。

更多新聞:引蛇出洞!蔡英文「2張超強王牌」 他爆賴清德恐亂劍穿心

 

謝龍介昨(8)日在臉書發文,「聽聞賴清德副總統終於下定決心,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在此寄予無限祝褔,加油!」他表示自己不只一次公開稱讚過對方的操守,即便2人在台獨立場上針鋒相對,「但也不得不說,賴市府時期的官箴,相較於如今台南政壇,在黃偉哲治下的各種吃相難看,狼狽為奸,那是好上太多了。」

賴清德宣布選黨魁後,昔日死對頭謝龍介也發文祝福。(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更多新聞:爆「一封信」促成中國鬆綁防疫!郭台銘辦公室嚴正回應了

 
謝龍介無奈感嘆,現在的台南,乃至於全台灣的主要民怨之一,正是黑金糾葛,治安敗壞,期許賴清德能拿出當年的魄力與堅持,好好整頓執政黨公職民代,找回所謂「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初心,更建議不如從台南學甲88槍案開始清查,「此案至今未破,所有台南鄉親,都因此蒙羞」。

謝龍介留言問暖,讓大批網友笑喊是真愛。(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有趣的是,賴清德表態參選黨魁,在其臉書發表聲明後,謝龍介也在底下留言,向確診隔離中的賴清德問暖「清德兄,早日康復」,讓網友不禁笑回,「是真愛啊」、「果然一生只督一人」、「真愛來了」、「台南經典CP」、「清龍CP可逆不可拆」,更有人喊「2024賴謝配,還能再督4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民進黨#黨主席#黨魁#謝龍介#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