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是為逼退蘇?他曝徐國勇病況:打了8劑類固醇、8劑抗生素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0:14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圖/翻攝國會頻道)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圖/翻攝國會頻道)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幾度慰留,但徐國勇仍堅持希望辭職,昨(7)日蘇貞昌「勉予同意」,內政部長職務由政務次長花敬群代理。對此,前綠委郭正亮直言,徐國勇是要逼蘇貞昌下台。花敬群今天受訪時對此回應,表示自己昨天有去醫院探望徐國勇,徐國勇這幾天一共注射8劑類固醇、8劑抗生素,身體狀況確實不太好,顯然身體才是請辭主因。
 
郭正亮昨天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徐國勇請辭是因為徐國勇想逼蘇貞昌下台,因為蘇貞昌不一定會下台,蘇貞昌也認為現在沒人能組閣,蘇貞昌只要沒有完全不可挽回的情勢就不會走,徐國勇身體不好是事實,但再撐1個月也不是說撐不過去,郭正亮認為徐國勇是看到蘇貞昌怎麼還不下台,認為蔡英文不能再這樣搞下去,這樣搞下去黨會分裂。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天請辭獲准。(圖/TVBS)

對於此說法,花敬群今早前往立院備詢時受訪時表示,徐國勇因氣喘宿疾嚴重發作,這幾天在醫院,因為健康因素請辭,他昨天中午有去醫院探望徐國勇,徐國勇有授權他說,這幾天一共注射8劑類固醇、8劑抗生素,確實身體狀況不是太好,本來預計昨天出院,基於健康考量,醫生建議多留1天,昨天中午在醫院陪徐國勇時,徐講話聲音還是非常沙啞,甚至一直咳嗽、有痰的狀態,休養2、3天還是如此,顯然身體才是主因。
 
不過,徐國勇在請辭獲准後,發文感謝總統蔡英文栽培,卻未提及蘇貞昌,對此,花敬群則說,對部長發言都尊重。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徐國勇#請辭#花敬群#蘇貞昌#內閣改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708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