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1:57
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T、陳時中臉書)
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T、陳時中臉書)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更多新聞:罕母女同框泡湯!歐陽妮妮、傅娟「水下激辣照」逾3萬人搶看

 
 
周玉蔻今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專訪台大感染科醫師李秉穎,談及陳時中選輸,她直言選舉過了就應該做系統性檢討,不能因為敗選就抹煞掉過去防疫團隊所做的努力,「如果我是陳時中的話,我這幾天的沉澱就是要寫一本書或是寫一篇論文來告訴大家那些誤謬要還他清白,我個人認為選輸沒什麼,但真理是應該講清楚!」

周玉蔻狂砲綠營執政之後臭毛病。(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T)
 
周玉蔻認為現任衛福部長薛瑞元和防疫指揮官王必勝,都被政治性貼上標籤,再加上陳時中本人比較低調,讓一些事情竟然在選舉中定調,「高端貪污圖利無效、3+11究竟怎麼回事?這麼簡單科學數據就可以澄清的事,為何不做一個強力辯駁呢?至於其他疫苗的買賣,BNT本來就沒有擋啊!那慈濟的執行長亂講話應該叫他出來說明啊!為什麼這些事現在就一頭栽掉?」

 
更多新聞:禽獸專業戶!本土劇男星「驚斷手轉行保全」飯店迎賓收入曝光
 
周玉蔻指出,指揮中心和防疫同仁此時就應該要求陳時中積極站起來,把這些事說清楚講明白,還歷史公道,「否則的話,防疫就在一次選舉裡被打到趴耶!」她更忍不住怒批陳時中:「不要這麼消極好不好?什麼沉澱休息,本人做事從來不用沉澱休息…被人家揍成那樣子還愛與包容咧!選前我就說過了,悶葫蘆被打成這樣子,現在還每個人躲起來療傷,還療那麼多天咧,療了12天,大男人真沒出息還害別人!」
周玉蔻專訪好友李秉穎。(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T)
 
聽到這裡李秉穎急要周玉蔻消火,周玉蔻同時積極勸告建議陳時中:「你現在應該成立一個辦公室,把所有問題找科學數據或專家人士,把所受到的委屈跟抹黑全部做一個說明。」她還說陳時中有選舉補助款,40萬票有1200萬應該拿出來討公道,否則對不起防疫團隊跟醫護人員。
 
周玉蔻還說事後來看,陳時中和他的競選團隊錯估了人民的解讀能力,「我們不能怪人民,因為人民不是高級買家,人民是每一個生命體!」但這件事不能就此罷休,喊話民進黨「你們執政團隊和防疫團隊,要就這樣任憑歷史在灰燼中結束嗎?」更痛批「民進黨這些官在幹嘛?吃飽了是不是?執政之後臭毛病,不敢打仗不敢幹嘛,每天在那邊穿西裝在那裡愛與包容。笑死人了沒出息…我鄭重向這些民進黨這些人說你們少在那邊裝哭裝傻裝死裝悲哀,站起來啦沒出息的臭男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玉蔻#周玉蔻罵陳時中#沒出息#大男人#民進黨#裝死#周玉蔻開砲#療傷#九合一大選#慘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161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