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王世堅遭轟「不想選了?」 吳怡農:民進黨非一言堂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1:57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上午在市場掃街拜票。(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上午在市場掃街拜票。(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6)日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台,對於王世堅先前頻被側翼攻擊,吳怡農力挺王世堅質問「他有對民進黨造成傷害?」但卻有網友反而攻擊吳怡農,酸說難道是不想選了?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吳怡農說,民進黨最核心價值就是民主理念,「民進黨不是一言堂」,所有民進黨員都希望黨要更好,大家有不同意見都應該接受,歡迎樂於討論,這才是民進黨最核心的精神,他知道未來民進黨會持續堅持初衷。

吳怡農上午前往中山區文昌宮參拜,受訪時做出上述表示。而吳怡農上午前往文昌宮參拜前,先在宮廟前的市集掃街拜票,現場攤商、民眾反應熱絡,相較昨天國民黨對手王鴻薇也來到此市場掃街、文昌宮參拜,據了解,場面略比王鴻薇到場時還熱情。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上午赴文昌宮參拜。(圖/方炳超攝)

吳怡農受訪時被問到今天也來文昌宮參拜?吳怡農說,其實這行程幾天前就確定,不管誰昨天來或者明天來,他都依照自己的行程跟節奏來走,今天來到文昌宮,除了參拜外,也跟里長、老朋友打招呼、問候,今天他也有小任務,就是帶著海報過來,希望接下來幾週,有機會把海報放在文昌宮,讓當地居民可以免費索取,他也拜託支持者和志工夥伴當他的分身,到大街小巷的店家爭取支持,希望支持他的店家和選民,願意在自己的場域貼出海報,給他肯定跟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上午在市場掃街拜票。(圖/方炳超攝)

吳怡農也表示,接下來將有一系列政見發表。媒體問,政見是不是會想要挑戰王鴻薇國防政策?吳怡農說,其實他不需要挑戰對手在國防方面的任何政策,不管在國內看到任何的政治競爭或選舉,我們可以吵、可以辯論,「但我們到國外一定要堅持維護國家尊嚴、主權」。吳怡農說,國防政策下週就會有一系列的政見發表,「大家也知道我從上次選舉前,就持續關心國防方向,包括兵役制度,這次選戰也會提出具提主張」。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吳怡農#立委補選#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58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