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被恐嚇「再弄黑道會開槍」 吳怡農嚴肅回應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3:33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國民黨在台北市立委補選,近期狂打綠營參選人吳怡農的黑道爭議,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7)日表示,她昨天接到恐嚇電話,若王一直「弄黑道」,可能會開槍。吳怡農受訪被問及此事,吳怡農表示,這是非常嚴肅的事情,他譴責任何的暴力行為,據了解王鴻薇議員辦公室已經報案了,他也拜託警方盡全力偵辦調查,強化提升王議員的安全維護。
 

 

王鴻薇今天在臉書貼出錄音檔及報案單,表示助理在昨天下午接到電話,對方在電話中直言「不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話語,對此,吳怡農做出上述回應。
 
對於黑道議題,吳怡農說,這議題炒作可以告一個段落了,可以看見民進黨團在立院有提出具體的《選罷法》修正案,他也希望國民黨朋友可以跟進,一起讓我們政治制度更符合大家要求,我們一起來改變。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上午在市場掃街拜票。(圖/方炳超攝)

 
不過近期因為黑道議題,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分析藍綠陣營參選人各自主要爭議的相關聲量,發現吳怡農深陷「黑道」風暴,佔總聲量25%。媒體詢問吳怡農,會不會怕仇恨值提高,被打成「陳時中2.0」?吳怡農回應,「所以我們看到操作仇恨是有效果的」,但他必須堅持,相信選民期待是正向的政治競爭,希望接下來的4週,他以及對手陣營都能夠堅持更好的選舉方式,因為這是中山、北松山區選民應得的。
 
媒體追問,吳怡農稱要打正向選舉,但有分析指出,採取被動方式反而被對手壓著打,是否要改變選戰模式?對此,吳怡農說,他選舉節奏非常清楚,從上週接受到提名、徵召,他第一時間就報告這週開始會有一系列的政見發表,希望大家持續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鴻薇#吳怡農#黑道#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58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