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有誠意?網傳爆乳議員比基尼濕身謝票 本人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1:14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成為新科議員。(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成為新科議員。(圖/翻攝自臉書 Molly翎熹)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參選階段就因傲人身材及超狂政見引起關注,選前衝刺期間更穿著婚紗在街頭催票,最後以2813票爆冷當選議員。不過,網路上近期瘋傳一則影片,內容稱是顏議員為謝票身穿比基尼爆乳洗車;不過,該影片被證實為假訊息,除顏本人開玩笑澄清「我沒有這麼瘦」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進一步找到影片本尊,其實是一名泰國網紅。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證實該訊息為假消息。(圖/翻攝自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證實,「轉發 台灣病了!新當選的嘉義市議員『田慎節』在文化路謝票。這位新科議員採取這種謝票方式,可說是全台最有誠意的謝票」、「新當選的嘉義市議員田慎節在文化路艷舞謝票。」等為假訊息在網路上流傳,只見影片中女子身穿清涼比基尼、邊洗車邊大秀身材跳艷舞,旁邊還被圍觀群眾包圍,相當熱鬧。

更多新聞:下一步來台?網瘋傳林書豪將加盟高雄鋼鐵人 球團說話了

查核結果對比。(圖/翻攝自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以泰文關鍵字搜索,找到影片中的女子是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她在11月25日曾經在臉書上貼過類似照片,並表示是2022年泰國南邦府的摩托車展;經比對,其服裝、洗車泡棉、車子都相符。
 

更多新聞:王鴻薇接恐嚇電話!遭嗆「你一直弄黑道我們可能會開槍」

查核中心更進一步查證,Qanan Kanokyada是泰國知名網紅,每支抖音短片的點閱量幾乎都破百萬,她除了拍廣告外也參與過影視作品的演出,是泰國十分受歡迎的網路偶像。

此外,查核中心於5日也採訪顏本人,她表示,網傳影片中的女子並非她本人,也不是團隊的謝票活動,這是在泰國舉辦的活動,至於未來是否會有謝票活動的規劃,要以她臉書的公布訊息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議員#嘉義市#泰國#網紅#洗車#謝票#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