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致歉恩師 高嘉瑜:談內閣改組非直指陳明通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3:18
高嘉瑜表示,談內閣改組非直指陳明通。(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表示,談內閣改組非直指陳明通。(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說,媒體報導「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她要特此澄清,這與受訪的語意重點完全不同,因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會深自檢討,也要對國安局長陳明通公開致歉。

媒體報導,高嘉瑜今天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提到,陳明通應該很快就會下台,引起各界討論。

 

高嘉瑜晚間透過媒體群組發文指出,針對今天媒體「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的報導,該新聞標題與她受訪語意重點完全不同,特此澄清說明。此外,對於她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會深自檢討,更要對陳明通公開致歉,新聞標題非她的原意。

高嘉瑜說,今日她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陳明通是否會下台時所做的分析回答,是針對整個內閣在未來可能發生改組此一情形,並非針對陳明通個人,而是指內閣為回應人民期盼,可能近期就會有改組動作。

高嘉瑜指出,陳明通是她的授業之師,作為老師,陳明通一向關懷愛護學生,她對師恩沒有或忘,因此對今天新聞造成風波一事,深感抱歉。
 

此外,對於近期遭受黨內人士批評,甚至喊話要她離開民進黨,高嘉瑜說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說到,她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也沒有心機要算計什麼,也沒有所謂的派系,「從頭到我覺得我就是一個人」。

高嘉瑜指出,民進黨是一個很多元的政黨,也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如果她在國民黨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我希望能繼續留在民進黨內,讓民進黨維持這麼好的多元民主聲音,我還要繼續留在這、繼續講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陳明通#內閣改組#民進黨#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