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咬「黑道爭議」吞下去? 吳怡農:別只吞口水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4:25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公布主視覺,找來議員呱吉、王世堅助陣,但不久前呱吉才點名黃承國背後是民進黨內最邪惡的一群人,現在「黑道話題」正夯,呱吉坦言這應該是用政治高度來向選民解釋,而王世堅喊話王鴻薇,再留下來繼續當「蔣師」。

圖/TVBS

 
北市議員邱威傑:「年輕人之間常常流行一句,非常憤世嫉俗的話,他們很喜歡說『藍綠都是垃圾』。」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垃圾就是廢物但是我要廢物利用。」

一開場就妙語如珠簡直搶了主角風采,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公布主視覺,找來議員呱吉邱威傑和王世堅助陣,但不久前呱吉可是才點名,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是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等英系成員。

 
圖/TVBS

北市議員邱威傑:「不管國民黨還民進黨,他內部可能有一些比較不良分子,所以不只是法律問題,同時也是政治問題,所以要用政治高度去解決它,回應民眾問題。」

見了面三分情,但確實吳怡農整場選戰,黑道話題圍繞,黃承國臉書發文自清強調自己是好人,要求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全力配合,藍營大酸吳怡農是不要吞下去了。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民進黨團在立法院已經推出了修改選罷法的提案,我非常期待我們國民黨朋友們,不要只吞口水,也一起來跟進我們一起來改變。」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呼籲王鴻薇議員,我們一起當了八年『柯學家』,是不是留下來,我們一起繼續當『蔣師』。」

整場選戰一夕之間,話題焦點「黑」影幢幢。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鴻薇#立委#吳怡農#補選#王世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