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選區」拚突圍!蔣萬安團隊全力助攻王鴻薇


發佈時間:2022/12/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7:01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對於原本選區在「松山信義」的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來說,要在一個月內拓展新選區是一大挑戰!而今天,也是她第一次來到中山區拜票。王鴻薇坦言跟這裡「比較陌生」,還得仰賴蔣萬安團隊來協助。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vs.民眾:「王鴻薇當選王鴻薇當選。」

廟方人員熱情喊凍蒜,對要選立委的王鴻薇來說超級溫暖。

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vs.民眾:「(好好...okok...),要選王鴻薇喔(好)。」

 
因為這才是她宣布投入立委補選後,頭一次走進中山區跟選民問候。

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這個行程是萬安團隊來幫我安排的,當時蔣萬安他的參選,就是以我們文昌宮為一個起步,我作為接班蔣萬安,所以當然跟著這樣的一個步伐。」

圖/TVBS

但這裡對她來說就是新的領域,畢竟過去她的議員選區只在松山信義,因此接下來,在中山區的拜訪採見面會的形式,而北松山則是懇託會的形式,程度上有差別。

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在中山區大家對我比較陌生,所以呢我們也會辦一些『見面會』,北松山是我的選區,可是呢我們還是要懇託。」

既有選區沒問題,但口中比較陌生的中山區,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熟悉,從議員席次來看藍綠各3席,民眾黨無黨籍都是1席,這不算藍也不算綠,且2020年蔣萬安選立委時,雖然拿下11萬多票但在中山,卻只贏了2千多票,要穩固基本盤,講白的還是得靠他們。

台北市議員(國)陳炳甫:「3個議員大家有自己的一些支持者在,如何把我們三個議員,目前手上有的支持者的票催出來,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圖/TVBS

 
台北市準議員(國)柳采葳:「我們這邊有很多晨間團體啊,還有市場啊等等的,只要鴻薇姐她開口,只要鴻薇姐願意我們來陪她的話,我們一定都是全力配合。」

但只有一個月,對藍營民代來說,能拉多少是多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鴻薇#蔣萬安#國民黨#立委補選#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