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稱小英領導人 呱吉:想投支持國防的吳怡農還是她?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2:01
即將卸任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前來幫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補選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站台。(圖/方炳超攝)
即將卸任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前來幫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補選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站台。(圖/方炳超攝)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被爆出2年前在《央視》節目稱總統蔡英文是領導人,引起關注,吳怡農昨(5)日表示王鴻薇須向社會交代。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今天幫吳怡農站台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邱威傑說,台灣是民主社會,要講統派思想是他的自由,但今天選舉要檢驗立場,「要投給一個嘴巴講說特朗普、心向中國、支持統一的人,還是支持台灣加強國防的吳怡農?」同場站台的王世堅也呼籲王鴻薇,一起留下來繼續當「蔣師」。
 
吳怡農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找來松山信義、中山大同在地議員邱威傑與王世堅站台。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王鴻薇日前被爆出說蔡英文是「領導人」,而該節目受眾群體是大陸觀眾,講川普時也改口稱「特朗普」,詢問3人看法?

 
 
對此,吳怡農說,我們的政治人物,不管在台灣還是在國外,每個言行都必須負責、向社會交代,他覺得這大是大非的問題,王鴻薇必須向社會交代,並不是因為現在在選舉,而是這是個是非的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圖/方炳超攝)

邱威傑則說,台灣是民主社會,若有任何一個人想表達,像是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一樣,講統派思想,在TikTok拍很爛的幹片,那是他的自由,想說什麼都可以,但現在選舉,當然選賢與能同時要檢驗立場,他就問所有公民,如果今天要投票,要投票給一個嘴巴講說特朗普、心向中國大陸、支持統一的人?台灣現在每天可能都有飛機飛過來,對我們造成各種威脅,他想問大家是想投給支持台灣、加強國防的吳怡農,還是在中國大陸節目上講特朗普的王鴻薇?
 
 
王世堅最後則說,王鴻薇是為非常優秀的議員,問政非常認真,所以他呼籲王鴻薇議員,「我們一起當了8年『柯學家』,是不是留下來我們一起繼續當『蔣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中國大陸#吳怡農#立委補選#蔡英文#領導人#邱威傑#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