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雙標?國民黨爆:漢翔公司以「中國台灣」赴陸申請專利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0:20
國民黨爆料,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到對岸申請專利,卻登記「中國台灣」。(圖/國民黨直播)
國民黨爆料,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到對岸申請專利,卻登記「中國台灣」。(圖/國民黨直播)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遭翻出2020年接受對岸《央視》專訪時稱呼總統蔡英文為「領導人」,遭綠營質疑矮化國格。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說,「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在台灣,也會稱我們的領導人是蔡英文」,批綠營經常不惜透過鬥爭、戴紅帽的方式取得政治紅利。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也指出,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屬於國營事業,到對岸登記也是用「中國台灣」,顯示民進黨根本雙標。

更多新聞:桃園慘敗被酸全因「愛玩模型」 釣出鄭運鵬:我會繼續買

 

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指出,製造IDF經國號戰機、船艇的漢翔公司,到中國大陸申請專利的地址是「中國台灣台中市」,當然在那裡可能就是要接受這樣的名稱,但漢翔屬於經濟部管理的國營事業,蔡政府連國營事業都在對岸接受「中國台灣」,代表蔡政府也同意為了兩岸交流必須接受這樣的名詞。

國民黨爆料,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到對岸申請專利,卻登記「中國台灣」。(圖/國民黨提供)


練鴻慶指出,當年麵包師傅吳寶春在對岸展店,被質疑台獨時稱自己生長在「中國台灣」,某次吳寶春在國際場合拿出中華民國國旗,反遭綠委管碧玲稱「莫忘他說他來自中國台灣」,一句「中國台灣」竟然要被霸凌一輩子。
 

練鴻慶也指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在手搖店發生「中國台灣」表態事件時,稱這些飲料店向人民幣下跪,並抵制這些飲料。他反問,以李的標準,未來若擔任市長,是否要抵制中鋼、中油,甚至漢翔製造的船艇?

詹江村質疑,「難道只准民進黨下跪、不准民間低頭?」希望民進黨不要再有這種撕裂,讓國民相互扣紅帽,讓台灣在經濟上陷入困境,刻意在經濟活動上挑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抗中保台#民進黨#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78

0.2487